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時裝 | 一一秋冬女裝自選 紐約

紐約時裝周終於告一段落
每次紐約時裝周還有倫敦時裝周
都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名字
看得我真的不知所措
雖說ANNA的好意讓新人有更多機會嶄露頭角
但是也該預先選擇一下吧!

PROENZA SCHOULER再次展現他們的天賦
沒話說就是實穿美觀 SUPER WANY WANT WANT!
雖然有我非常不喜愛的絨布作主軸
但是布料的交替運用 少了絨給人的老氣廉價感





JASON WU的才氣也是無庸置疑
他每個系列都詮釋出女性得柔美 如果我是女人我也很想穿
這季十分有VALENTINO的影子 大量的蕾絲和羽毛做裝飾
讓整個系列非常有精緻細節 說實在根本是向華倫天奴大師致敬!





DONNA KAREN這季為優雅的女性做出最好的定義
奢華的面料 皮草和皮料的結合運用
簡單優雅的色調 灰色 駝色 藕色
可日可夜的小洋裝 到最後結尾的流線的晚宴裝
DONNA KAREN的確是紐約高級女裝的代表





PREEN本季和PS風格概念類似
印花 還有色彩是本季主軸 不過PREEN更重視在層層搭配
燈籠袖襯衫和七分袖或是短袖罩衫的結合 小短裙罩在長裙之上
超級摩登都會 依舊是 WANT WANT WANT!





MARCHESA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婚紗 才不會選VERA WANG
MERCHESA才夠浮誇到底 高級訂製 雖說有點太年輕
我覺得紅色那套剪紙概念的透明紗裙襬以蕾絲收尾的真是美到不行





至於接下來得LDFW實在是沒什麼好期待的

圖片來源 S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