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時裝 | 一一春夏廣告

今年春夏的廣告讓我都好生失望
搞的每次一成不變GUCCI 在今季都不一樣了起來

PRADA男裝和女裝又回歸到之前不同CONCEPT的局面
明明男裝和女裝系列是這樣的搭配 可能是覺得男生三八不起來吧
男裝這次找來了WILLY VANDERPERRE掌鏡 純淨簡單
女裝則是一貫由STEVEN MEISEL執導 我超喜歡那個鞋子的特寫那張
CAMPAIGN VIDEO整個剪接製作的讓人歡喜





另外也是由WILLY VENDERPERRE掌鏡下的PROENZA SHOULER
也是純淨簡單 略有DAVID SIMS的感覺



說到DAVID SIMS 這季他重回CHLOE
果然讓我心水不已 依舊簡潔但是將CHLOE的小女人的溫柔詮釋到位



擅長黑白的DAVID這次再為VALENTINO操刀
雖然說依舊和上一季風格一致 但是在如此讓人失望的一季算是上乘之作了



至於說到廣告大片之王就不得不說MERT & MARCUS
這一季依舊還是有些不錯的作品
由MARIACARLA擔綱的LOEWE就拍的雍容華貴氣勢非凡
雖然說上一次和藝術家合作的小品之作頗對我胃口



同樣是M&M鏡頭下的GIVENCHY春夏廣告
雖然一片潔白但是讓人不安的情緒悄悄延伸



不得不說最讓我喜愛和驚艷的是PAUL SMITH的時裝廣告
尤其是一張背面入鏡的 看不出是男是女 但是簡單有力




不得不說本季的廣告金童真的是Clément Chabernaud
一舉拿下PRADA, SALVATORE FERREGAMO, TRUSSARDI 1911下至UNIQLO +J和ADIDAS SLVR
女裝則是老模爭光Malgosia Bela(CHLOE, STELLA MCCARTNEY, ICEBERG, NINA RICCI, ROBERTO CAVALLI), Daria Werbowy(SALVATORE FERREGAMO, CELINE, JOSEPH, STEFANEL)還有Karolina Kurkova(JPG, MAXMARA, BOTTEGA VENETA)
倒是Natasha Poly還有Raquel Zimmermann難見蹤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